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革命故事,践英雄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来源: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奋斗情怀,测绘学院于929日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举办,党委副书记贾哲、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选手们以做《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革命英雄的精神延伸至新时代我们的目标,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英雄的敬仰以及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在比赛最后,贾哲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对革命英雄事迹更加了解,也获得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演讲比赛也是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