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新党章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量: 来源:

2017年11月13日13点,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1教会议室集中学习新党章。党支部书记张雷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主持召开。

张雷首先概述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新内容写入党章。大会认为,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而后由三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慷慨陈词,本着认真贯彻党的宗旨,努力履行党的要求,将日常行为与党章相连,在政治思想与行动上保持一致,并且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新党章。在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进行学习总结,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这就要求我们要处于时代的前列,与时俱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培育个人良好素质。同时也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服务,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此次张雷老师主持的学习新党章会议让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并执行,反思解决存在的问题并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党章意识,履行党的责任义务,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