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红旗渠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

测绘学院组织党员前往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量: 来源:

11月11-12日,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30余人前往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

11月11日,全体教职工穿越了太行大峡谷,领略了太行山气势恢弘的悬崖山石,感受了林县人民在绝壁间修建山路的辛勤与勇敢。

11月12日,全体学员前往“引漳入林”工程——红旗渠,切实感受了宏伟的红旗渠水利工程在修建过程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在“青年洞”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在“红旗渠纪念馆”聆听了红旗渠修艰辛的修筑过程及涌现出来的吴祖太、杨贵、李贵等一批英雄人物的事迹。经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红旗渠精神的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勇担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四个伟大”的使命,共同努力,积极开创测绘学院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