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以纸为愿,‘研’途可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等相关精神,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助力考研学生圆梦,近日,测绘学院在图书馆门口设立暖心站台,组织开展了“以纸为愿,途可期”活动。

由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低年级学生代表为考研学生量身定制、亲笔书写的衷心祝福,逐一送至考研学子手中,一句句温暖而坚定的鼓励,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文具,为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以暖心的方式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抓紧最后的宝贵时间复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期待。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虽疫情当前,但考研学子的斗志仍在熊熊燃烧,本次“以纸为愿,途可期”活动的开展更是为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的斗志增砖加瓦,祝愿所有备战考研的学子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