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博导宋泳泽博士做客我院“胡杨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来源:

    1123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博士生导师宋泳泽博士应邀做客我院“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Geospatial Data Analysis and Geospati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GeoAI)》的学术报告。本次胡杨林大讲堂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由副院长史晓亮主持。

    报告中,宋泳泽博士主要介绍了地理空间数据分析和地理空间人工智能的概念、发展历程、现存问题及相关应用等,详细讲解了其在空间因素分析和空间预测方面的典型应用,并分析了该领域未来研究趋势及可能面临的挑战。最后,宋泳泽博士同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胡杨林大讲堂由研究生院主办,测绘学院承办,全校500余名师生参与了会议。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